站内搜索

关于拟确定邓雅之等2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5-09

    为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根据中组部《中国共产党员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培养和发展标准》文件要求,经支委会审查,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基层党委审查,校党委预审通过拟确定邓雅之22 位同志为 2023 半年预备党员人选名单如下:

邓雅之 葛润雪 孙玉兰 朱堃昊 葛静仪 苏志豪 蔡晓冉

马小荃 任子博 赖镜阳 彭佳棋 何佳佳

万钊君 张锦添 王嘉政 周玉叶     程佳雨 刘惠敏

张飘月

公示时间为202359日至2023515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人:周宁莎  

联系电话:58680432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2023 5 9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