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举行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4-02-28

作者:方雯婷

2024年2月27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等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进行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等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进行集中自主学习。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行研讨。

王兴业院长表示,解放思想必须狠抓工作落实,在解放思想中树牢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增强抓落实的科学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抓落实的合力,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到工作中,今年要在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上要有新举措,狠抓落实实现高质量发展。

缪智文副书记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解放思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将学生的安全与发展放在工作首位,筑牢安全底线,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徐平副院长表示,解放思想必须巧借“他山之石”,学院发展正值关键期,要大胆走出去,认真研究其他院校的好政策、好措施、好做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扩宽思路。

胡翔副院长表示,解放思想必须勇于改革创新,要激发年轻老师的学习内驱力,学院要加大对老师科研能力的培养,争取今年实现国家级项目上的新突破。

施晓蓉书记总结发言,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等各方面能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一要着力谋划学院新发展格局,突破发展瓶颈;二是加强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三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见实见效;四是做好学院“人财物”管理工作,加强高素质团队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