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3-12-22

作者:方雯婷

2023年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11日至12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观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14日至15日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文章。

随后,施晓蓉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求是》2023年第15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之“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的重要内容,传达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