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王兴业为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作者:唐颖欣 时间:2023-11-23

作者:唐颖欣      摄影:方雯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的“两个结合”重大理论观点,10月21日下午,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兴业在五教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的民本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性的重要来源”的党课。

王兴业从什么是民本思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与民本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民性”“对我们开展工作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来龙去脉,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习近平同志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文艺创作方法有一百条、一千条,但最根本、最关键、最牢靠的办法是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贡献力量。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