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3-11-22

作者:方雯婷      摄影:方雯婷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我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的主要内容。随后,王兴业领学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施晓蓉领学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精神;徐平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润湖湘·红色人物】徐特立的“三不要”家规、加强对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视频。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后还要保持持续学习,吃透文件精神,特别要牢牢把握和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育人和育才相统一,教育与人才双推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