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10-16

作者:方雯婷

20221016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行集中组织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指出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每人撰写300字学习心得,并将报告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