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08-31

作者:方雯婷

2022831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行集中组织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施晓蓉书记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要求要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主体地位。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求我国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