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07-01

作者:方雯婷

202271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行集中组织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366e61d5212c0eed637e85799759c0c

首先,施晓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希望同志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兴业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遍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内容,并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张庆伟在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内容。

缪智文副书记领学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信访工作条例》、《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方案》的内容。

会上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在会后自觉学习,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力度。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