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05-25

作者:方雯婷

2022年5月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施晓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史的道理。

随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张庆伟在省信访局调研时的主要内容。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很扎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并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工作实际。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