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02-24

作者:方雯婷

2022年2月2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校陈岳堂书记关于《提高“政治三力”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的表率》的报告,强调各位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的表率。随后,集中学习了学校彭立威副书记关于《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铸忠诚、见担当》的报告,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准备把握当前新形势新要求,继续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并清醒认识高校共性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新时代自我革命的主动实践。

会后,施晓蓉书记要求各成员、支部书记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反复学习研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