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03-21

作者:方雯婷

2022年3月2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线上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线上学习。

施晓蓉书记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精神。会议强调全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强调年轻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对党忠诚,必须要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把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行动上。

学习组成员在线上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行学习,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