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01-07

作者:方雯婷

2022年1月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参加学习。

王兴业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翔副院长领学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文件。

徐平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巡视工作和教育重要论述的工作要求。

缪智文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施晓蓉书记领学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校党办字【2022】1号)文件精神及张庆伟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党委班子成员和组织员在集中学习后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坚决将精神落实到实处。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