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02

作者:方雯婷

2021年12月2日下午4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7位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施晓蓉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施晓蓉书记要求深入学习以上内容,作为一名高校党员老师要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