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马丽雅 时间:2021-10-22

作者:马丽雅

2021年10月22日中午,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实质性意义,贯彻监督部分师风师德建设,有效确保反腐倡廉持续进行。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超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超领学《改革开放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师风师德建设,反腐倡廉的主要内容。他主要讲到部分师风师德要做到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的完成一流学科建设的任务,着重去培养一批新时代的一流创新性人才。要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反腐倡廉平稳有序进行。

集中学习后,学生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研讨,张超与他们交流表示道,我们作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在学习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以史为鉴”,将历史经验与实际工作相融,勇担“存史、资政、育人”之责,做到坚持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有机统一,坚持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认识和对待党的历史,正确看待党走过的道路,真正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捍卫好党的百年历史。学院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进设计艺术学院各项改革,促进设计艺术学院更好的发展。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