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1

作者:方雯婷

2021年10月21日下午2点4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王兴业领学《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王慧磊领学《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湖南工程学院2021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徐平领学了《关于组织学习<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典型案例警示录》进行剖析,缪智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改革开放简史》。

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内容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将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于心,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履行立德树人使命。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