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十次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23

作者:方雯婷

2021年11月23日上午8点半,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书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方雯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兴业领学《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胡翔领学了《法制湖南建设规划(2021-2025年)》、《宣传阵地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纪要》、《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缪智文领学《2021年廉政警示录(四)》。

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展开研讨,纷纷表示要按照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施晓蓉书记要求各党委委员在会后再仔细领悟其重要精神。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