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向前为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周宁莎 陈佳 时间:2022-01-04

作者:周宁莎 陈佳      摄影:李诗华 胡冰晶

说明: http://news.hnie.edu.cn/__local/4/1D/91/34196D9DDEB4E0B7FD6B3AFEC86_72D3D642_A7083.png说明: http://news.hnie.edu.cn/__local/A/46/EA/F3C3483C5B34A33256FBFB8353D_AE11455B_CDEDE.png

为深化党员教育,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12月3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在设计艺术学院作题为“对照党章 寻找差距——全面深化党章学习”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班子、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主持党课。

向前围绕“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了解党章的历史沿革”“认真学习并践行党的十九大党章”四个方面来展开,深入浅出梳理了“对照党章 寻找差距”这一学习主题,科学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向前表示,党章是史,记载我们党经验教训;党章是旗,指引我们党前进方向;党章是法,规范我们党管党治国。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作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课上,向前还向与会党员发放党章,并就如何做到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奉献和本色与参会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她表示,青年党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先锋力量。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这是我们新一代青年人的历史责任,也是新时期党赋予我们的重大考验。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党章的历史进程印证着党成长发展的足迹,重温、回味党章的历史,可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