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学子作品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平面类三等奖

作者:苏显通灵 时间:2020-05-09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联合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于2020年2月4日共同发起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媒体从业者及其他各界人士的踊跃咨询和积极参与。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何万坤在此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平面类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第12届大广赛第一轮
公益广告命题为《战“疫”》微博赛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媒体从业者及其他各界人士的踊跃咨询和积极参与。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等7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经过为期34天的征集,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978组入围作品进入到4月12日总评选环节;组委会于4月16日将评委悉心甄选的347组等级奖作品予以公示。

    何万坤获奖作品为平面类公益插画海报《全民抗疫》,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向全国蔓延,牵动人心。本应到来的开学,便成为了在家中上网课,严格遵循了国家这次对抗疫情的政策。何万坤也是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工作室的一名学生,在大二他加入了视觉传达工作室,认识了杨帆老师以及工作室的其他小伙伴,在自己本身不错的底子和努力下得到许多的锻炼与实践,其作品也上了湖南教育电视台以及教育厅。虽然没有去到学校,但是在杨帆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下完成了《全民抗疫》这幅作品。他表示此次参加全国大广赛,最大的收获在于眼界上可能性边界的探寻,可以在一个平台上看到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小伙伴们对于疫情的万众一心,在同一个主题上的不同呈现,可以看到他人在理念上、技术上、细节上的过人之处,如何更好的利用现有的素材与题材创意、实现去套路化的广告创意、更好的去观察生活等等,这些问题可以在未来寻找答案,所以无论如何,来日可期。

 

说明: 全民战疫              

 

   说明: 疫水行动        说明: 拨云见日


                                                                                                                                                          通讯员:苏显通灵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