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5-16

    创新对生活水平的不断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设计艺术学院特邀请第一届优秀产品设计的毕业者在五教602为15届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开展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这些优秀的毕业学生们通过讲述自己毕业时创业经历等鲜明的例子,告诉大家要从生活中寻找、探求、明确市场需求,寻找创新灵感,通过一定的科技手段让生活更加便捷,满足市场需求。其次,优秀毕业者们向大家共同强调了产品开发设计要有准确的目标与愿景,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开发建设,出色的合作伙可伙伴助你一臂之力,坚定的目标可以帮助创业者找到方向,抵御“诱惑”。

    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借助此次机会与艺设的优秀毕业学子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同学们都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创新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创新促进人类文明进步,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迈向更好的明天。


通讯员:万奕维
摄影:申肖辉
责任编辑:杨希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