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行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5-16


    4月23日上午,我院特邀湖南大学博士生王子豪为我院学子作专题讲座。我院16级部分学生和广大设计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王子豪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学习史。他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产品设计的具体应用,分析了他自己的成功设计案例。王子豪建议大家,做一名好的产品设计师的前提就是要去了解产品的文化、市场,在行业中的丰富情况以及背后的工艺、技术、材料等。讲座最后,王子豪同学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可以深入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的讲座学习,同学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产品设计行业状况,而且深层次地了解产品设计的理念,深入体会到身为未来产品设计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


    据悉,王子豪,长沙人,湖南大学工业设计方向博士研究生在读,研究生毕业于瑞典于默奥设计学院。参与多个知名品牌产品设计,其中包括飞利浦核心剃须刀‘Condor’的设计,目前产品正在上市阶段。


通讯员:万奕维
责任编辑:申肖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