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自习室入驻仪式

作者:万钊君 时间:2024-03-19

作者:万钊君      摄影:赵紫壮

3月15日中午,我院于五教403举行了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自习室入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缪智文、辅导员张超、2021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缪智文对学院广大学子的考研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新念,树立理想抱负,充分利用好学院考研自习室这个平台,在备考过程中刻苦努力,互相帮助,共同实现人生的目标。他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对同学们提出建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性选择目标院校;同时,学院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愿意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随后,考研学子入驻学院考研自习室,学办老师张超宣读了《考研自习室管理及使用规定》。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增强了考研的斗志,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认真备考,努力以奋斗之青春开创美好之前景。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