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带队赴衡阳、郴州开展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廖远仕 时间:2023-06-30

作者:廖远仕      摄影:王慧磊

为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切实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填报我校,持续提升我院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6月25日至6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率院相关人员前往衡阳市、郴州市开展精准化、优质化招生宣传活动,并在郴州市临武县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月25日至27日上午,向前一行先后前往衡阳市二中、衡东县一中、衡东县二中和欧阳遇实验中学,与各校相关负责人围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进行深度交流,与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就我校今年招生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专业特色、投档线、转专业政策、考研上线率、就业率等问题一一进行细致全面的解答,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我校。

6月27日下午,向前一行分别走访郴州市第三中学、安仁县第一中学、临武县第一中学。在三所高中的招生宣讲交流会上,向前对各校支持我校招生工作、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更多学生圆梦大学搭建更好的平台。

向前带队前往湖南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进行走访交流,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我院以此次招生宣传为契机,结合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加大关于我校学科特色、地理区位优势和育人理念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深了市州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对学校的认知,提高了省内各地学子选择填报我校的热度。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