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向前带队开展2022年优质生源基地走访活动

作者:肖金娜 缪智文 时间:2022-06-27

作者:肖金娜 缪智文      摄影:王慧磊

说明: http://news.hnie.edu.cn/__local/3/01/64/DC5A289FE82CD96D845045CEE42_6D305A5B_1685C.jpg

说明: http://news.hnie.edu.cn/__local/9/5D/B0/137B9D2E54A4ED644853D8F4219_EF6D2D39_1A548.jpg

为加强与省内重点高中的联系,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工作,625-2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一行赴郴州开展优质生源地走访活动。

向前副校长一行与资兴市政府、资兴市教育局的分管领导洽谈 “校地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有关工作。在座谈会上,向前对地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共建,能够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地方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中学育才和高校选才,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资兴市政府副市长曾江在座谈中表示,校地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都有着共同的使命,希望借助我校专业的科研团队,在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发展。资兴市教育局局长李明感谢我校对资兴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

向前一行前往资兴市立中学、资兴市第一中学、郴州市第三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签约授牌仪式上,三所学校的校长欢迎向前一行的到来,他们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对我校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加强宣传,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湖南工程学院,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授牌仪式后,我校宣讲团参加郴州市第三中学举行的湖南工程学院专场宣讲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兴业就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就业情况以及招录政策等方面向与会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当地生源情况,重点介绍了普通一批、国际教育、提前批艺术类的招生情况和志愿填报策略等。

近年来,设计艺术学院合作建立了一批优质生源基地。学院还将陆续进入部分生源中学开展回访,向生源高中介绍近年来学校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加强沟通联动,提高生源质量,为2022年及今后的招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陈佳 王慧磊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