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副校长李军林带队赴郴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陈柯成 时间:2020-07-24

    随着各省高考成绩的公布,招生宣传工作随即火热展开。今年设计艺术学院招生宣传主动出击,723日由副校长李军林带队,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军一行组成招生宣传队抵达郴州地区进行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队先后走访了郴州市二中、三中、十五中与宜章一中四所高中,分别向当地考生讲述设计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湖南省招生政策和目前在校湖南生源的学业情况获奖情况等相关方面,从而让学生对学院的概况有基本的了解。同时,湖南工程学院招生办与学院宣传组对前来咨询的考生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讲解,解读湖工专业优势、学校特色以及2020年招生政策,积极为学生及家长解惑答疑。此次宣传结束后,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宣传组给他们传递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及便利,同时专场宣讲,也让他们更加细致地感受到了湖工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报考目标更加坚定。

目前各宣传队正在全省其他地市如火如荼地宣传中,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广大考生对设计艺术学院有了深刻认识和了解,对学校、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湖工知名度不断提升,报考湖工意愿不断增强。在此也希望,湖工各部门、各位老师、同学都要肩负起广泛宣传、传播的义务,为提高学校知名度,生源数量和质量,为学校长久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授予郴州市第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在宜章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郴州十五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郴州三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通讯员:陈柯成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