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心理普查活动

作者:高嘉欣 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改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并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4月1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机房开展2020年心理普查活动。

普查开始前,设计艺术学院心理部已通过心灵驿站、艺设官Q和微信平台进行心理普查活动宣传。为了更好的在测试过程中服务同学,心理部干事进行了多次专业培训,详细的了解了测试流程及施测过程中所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并提前在五教安排机房、布置活动现场。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在心理部精心规划下,依照自身真实情况完成了心理普查表。

建设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心”活力刻不容缓。此次活动,我院利用心理普查的机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自身的心理状况,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高嘉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