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心情,心悦,心成长”主题心理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作者:黄镜燕

为了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心理健康水平,形成良好的自助、互助和求助的氛围,2021年5月,设计艺术学院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求,组织了各班开展“心情,心悦,心成长”主题心理班会。

各班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各异。在环境设计2003班的心理主题班会上,心理委员首先和同学们说明了开展此次心理班会的原因和意义,并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地址、咨询预约电话、微信公众号、各校区心理咨询室地址和值班时间、易班APP上心理咨询预约方法,详细和同学们讲解了“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及这个节日的重要意义。同时,心委和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困惑与问题,并教给了同学们一些关于促进睡眠、解压、情绪调节的方式和方法。

通过此次心理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相关内容,了解了常见的心理困惑与问题,同时掌握了一些调节自己情绪和压力的方式方法,大家心理调试技能有了提升,对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培育其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