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

作者:杨棋 时间:2021-11-13

作者:杨棋

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帮助新生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从而更好地助推我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月1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机房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学院心理专干黄镜燕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心理普查活动开展前,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制定了普查工作具体方案,并要求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将心理普查的要求和流程转发到班级官方群中进行统一宣传。同时,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网上普查,心理健康服务部为同学们制作了操作视频和语音解读,并现场为同学们解决普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疑问。

通过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指导语的规范操作,我院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取得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普查及报告,对自己近期的心理状态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困惑的部分也提出了疑问。后期,我院将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求,对部分学生进行回访谈话,更好地助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