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举行第一届“企业 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易澜芊 时间:2023-06-09

作者:易澜芊      摄影:谭明宇 盛婷 汤昕煜

为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助力学生学业发展,6月6日下午,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在主校区二报告厅举行“企业 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湘潭艺品教育有限公司负责人宋超、于旭东,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院长王兴业,校友代表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缪智文主持仪式,校友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

施晓蓉感谢企业和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发展、关切学子成长的情怀与善举,通过分享优秀校友的成长故事,她号召同学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与模范践行者,主动向优秀校友和身边的榜样看齐。王兴业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代表学院向优秀校友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陶宏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以及校友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以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价值。于旭东对与会学子表达了殷切的祝福,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汲取奋进力量,做有思想、有抱负、有才干的新时代大学生。校友代表陈玄哲鼓励学弟学妹们悦纳自己、锻炼自己、坚持不懈,践行“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

获奖学生代表表示,将在宁静中勇于进取,在淡泊中不甘平庸,努力做有理想、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