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作者:周宁莎 沈天涯 时间:2023-11-15

作者周宁莎 沈天涯      摄影:沈天涯

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11月13日中午12:00在学海宿舍各楼栋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对宿舍的“沉淀物”(包括旧衣物、快递纸箱、零碎小物品等)进行了清理,使宿舍整体焕然一新,并且大家也制定了定期清理收纳物品的计划。同学们清理出来的物品最重的多达22斤!环境设计2201班赵晨同学说,“没想到丢弃杂乱物品还能参加比赛。我们获得了“丢丢王”称号,寝室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连续一周的活动开展,同学们都丢出不少压箱底的宝贝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收纳管理能力,提升了寝室的空间利用率,保持了寝室内务的干净整洁。我院学生工作始终将文明寝室创建作为工作重点,引导全院学生打造“住得暖心、住得舒心、住得开心”的寝室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