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车辆有序停放 你我出行通畅——我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冯微妮 时间:2023-11-27

作者:冯微妮      摄影:易颖

为创建平安校园,减少车辆违规停放现象,保障广大师生安全、有序、畅通出行,11月25日上午,我院于五教前坪开展划停车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院长王兴业、党委副书记缪智文、副院长胡翔和艺馨社志愿者一起参加。

“一笔一划画文明,你我携手共践行”。志愿者们拿着卷尺、油漆、刷子、胶带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他们分组分工,干劲十足,有的丈量尺寸、拉线,有的贴胶带、刷油漆,仔细考虑每一个细节,充分发挥专业能力,确保停车线的划定合理、科学,符合交通安全要求。

“车辆有序停放,你我出行通畅”。经过志愿者们数小时的努力,学院前坪的停车线终于划定完成。新的停车线整齐划一,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界限清晰明了。 艺馨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一起绘制清晰的停车界限,为学院文明停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收获的感觉真好。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为建设文明校园出谋划策”。

此次画定停车线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院前坪的空间利用率和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了学院“停车难,停车乱,行车难”的问题。院以文明教学楼创建工作为切入点,共同营造“人人关心文明校园创建,个个支持文明校园创建,共同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良好氛围,引导全院师生当好文明宣传者、文明践行者,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推动着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