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顺利举行了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廖盈雪 时间:2023-10-24

作者:廖盈雪      摄影:王子申 张佳福 伍岳泉

10月22日晚上7:30,设计艺术学院在新校区二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缪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佳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陈佳总结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勉励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分工协作,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的学生干部队伍。

产品设计2001班级邓雅之同学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发言,对过去的一年里老师们在工作中给予的包容、帮助与鼓励表达感谢。产品设计2102班孙玉兰同学代表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提出工作展望,并带领全体成员郑重宣誓。广告学2203班傅彦荣同学作为干部代表发言,“我们将以身作则,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会上还对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缪智文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上一届团学会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建设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干事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爱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勤思考,转变思想推陈出新,工作中寻找最优解决方案;三是有担当,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拿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责任和担当;四是能成事,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干劲,强化“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执着和追求。

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前辈们的期望下接过团学工作的接力棒,相信他们必将担起责任与重担,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