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答题技巧分享讲座

作者:戴美玲 时间:2023-04-21

作者:戴美玲      摄影:戴美玲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新形势下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新题型和新变化更好地掌握答题技巧419日晚设计艺术学院于五教602开展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答题技巧分享讲座。本次讲座由TBE说吧教育高级口语讲师Berry担任主讲人,2122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讲座围绕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方法和经验两方面展开。首先,Berry对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纲要求、试卷构成、考试流程及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让同学们对试卷有了更为深入了解,特别是对试卷构成及应对策略作了深刻剖析。分析完试卷构成后,Berry对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中的新题型做了分析和讲解。同时Berry分享了具体的答题技巧,为同学们做没把握的题和没有时间做的题提供了方法指引她鼓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多多积累知识不要因为粗心而失分。

讲座期间,Berry诙谐风趣而又不乏严谨的讲解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对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有了深刻认识,掌握了相关应试技巧,也充分感受到了英语的无穷魅力。

本次讲座是设计艺术学院为提高我院学生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过级率、提升学生英语兴趣而采取的系列重要措施之一。通过系列分享讲座,同学们提供了“锦囊妙计”,有效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增加了同学们对各类考试的了解。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