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让爱贴近,让“艾”远离——我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作者:廖远仕 时间:2023-04-19

作者:廖远仕      摄影:姜修博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及传播、预防相关知识,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4月18日晚上七点在五教108室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湘潭福星仁科医院妇产科主任成彬彬作为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张超主持,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成主任介绍了大学生感染艾滋病的现状并分析实际案例,让同学们了解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她详细讲解了艾滋病患者的临床症状及诊断标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以及在感染艾滋病后的阻断治疗方法。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了疑问及困惑,成主任现场解答。与会同学表示对艾滋病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努力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