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阳光晨练”强体魄 青春飞扬展风采

作者:牛雨卓 时间:2023-03-03


作者:牛雨卓   摄影:谭明宇 王星懿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意志,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设计艺术学院于33日开展阳光晨练活动启动仪式,以晨练的方式携梦想启航。

DSCF5816

大会上,阮梓峰老师为22级全体同学讲解了“阳光晨练”的相关事宜以及细则。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通过开展“阳光晨练”活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大家的运动口号。”阳光晨练是设计艺术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已经连续开展多年。新学期的“阳光晨练”将于36日正式开始。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晨练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提升校园精神文明,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