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征兵宣传大会

作者:张喆辉 时间:2022-11-30

通讯员:张喆辉      摄影:蒋林诺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国防观念,营造参军报国的浓烈氛围,鼓励我院毕业生应征入伍,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报效祖国。1127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602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征兵宣讲大会,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担任主讲人。

首先,环境设计22023班退刘家源同学向19级毕业生分享了他在军队的精彩生活,并且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然后,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提出“大学生如何高质量就业?”“大学生如何实现个人价值?”“我能给国家和社会做些什么?”三个问题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随后,他为同学们列出了“参军入伍七笔账”。全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伍流程、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应征条件、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  

最后,来到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并积极提问,“我眼睛近视,体检能过吗?”“大学生入伍和高中毕业入伍有哪些区别?”刘宸均逐一进行解答。

这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