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坚守疫情防线,艺设学子在行动

作者:肖金娜 岳龙飞 时间:2022-03-25

                                                                     作者:肖金娜 岳龙飞   摄影:陈思妍 张彦星
       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湖南迎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形势最为严峻的挑战,我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23日起,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于人员进出密集时间段在五教门口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包括口罩佩戴提醒和实时测量体温等。对于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进行劝导;对体温异常师生立即向学办老师报备,随即送往校医务室就诊。为全院师生的健康构筑起了一堵最坚实的“防疫墙”。

防疫期间,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且坚持“人、物”同防。学生也积极响应学院防疫要求,对疫苗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并在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或者“变码等情况时,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告。同学们按照学院防疫管理的要求,进行“教室、宿舍、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同时内心充满着对学院的感谢。数媒2101班虎玉娇同学表示:“感动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在隔离期间专门安排同学为我们送饭菜,让我们感受爱与温暖。”广告学2103班印熙睿同学表示:“学院的防疫工作有条不紊,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紧张的情绪,让我们认识到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说明: 2022-03-23 16:16:44.423000


 

面对疫情,设计艺术学院团结一心,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严守阵地,确保师生们拥有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击溃乌云,共盼春来。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