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规划自我,成就辉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段羽彤 时间:2021-04-15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时光,找准职业定位,4月13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602举办2021年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选手通过演讲、PPT、视频等方式,从自我分析、就业愿景、计划措施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展示。评委老师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通过比赛展现出选手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体现了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敏感性。经过激励竞争,王言锐获得一等奖,张建英获得二等奖,叶欣欣获得三等奖,3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职业观,科学引导同学们进行专业规划、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掌握职业规划技巧和方法,把社会需求同个人发展相结合,使自己的职业目标更加清晰。

通讯员:段羽彤 

摄影:龚静玲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