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关爱女“性” 绽放美丽

作者:张玉玲 时间:2021-04-23


为提高学院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420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报告厅开展大学生女性知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医务室李金医生主讲,2020级全体女生参加。

李金从“性生理与性心理”“优生与避孕”“预防性传播疾病(STD)”三方面进行讲解。她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和异性的性生理,帮助同学们构建一个良好的性心理。她表示,在自由恋爱时代,作为女生要有辨别爱的能力,性永远无法测量爱。李金还结合临床案例介绍性传播疾病,并就如何预防疾病给出建议。

此次讲座,给女生进行了一堂趣味性、知识性、教育性兼备的生理讲座,也提高了女生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和保护意识。

 

通讯员:张玉玲

摄影:龚静玲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