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防骗知识进宿舍,安全意识记心间——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马丽雅 时间:2021-04-28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防范安全意识,减少诈骗情况的发生。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纪检部于4月26日中午十二点进行了宿舍宣传防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生活部、纪检部的干事走进宿舍,给同学们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并耐心的向同学们讲解防诈骗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受骗案例,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贴心提醒同学们将宣传单贴挂在宿舍中.,时时刻刻注意安全防范教育。

通过此次下寝防诈骗知识普及活动,让同学们提高警惕性,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构建坚实的思想防线,保护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马丽雅

摄影:周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