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冯微妮 时间:2024-03-06

作者:冯微妮      摄影:龚懿函

为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我院于3月4日19:00在五教602教室举行了考研规划讲座。有方考研余一鸣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大三大四部分同学参加。




    余老师分析了“学会选择的六个原因”:一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院校,明确考研目标,有针对性备考;二是选择适合自己专业水平的目标院校和专业,提高考研的成功率;三是选择与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匹配的专业和院校,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四是评估院校和专业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更好地利用资源提升学习效果;五是不盲目跟风选择热门专业或院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理性决策;六是合适的选择可以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保持积极的心态,更有信心地面对挑战。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针对考研问题的诸多疑惑,帮助考研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营造了浓郁的考研学习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我院将多措并举,为考研学生提供系列学业辅导服务和心理辅导服务,助力考研学生安心高效备考。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