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葛润雪 时间:2022-04-18

作者:葛润雪

继上半年为营造“学知识、读经典”的学习氛围,厚植大学生自主意识,415日,设计艺术学院继续开展“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读书经典活动。

说明: 80733e5e990f441d30411d7443d39e9

在阅读中成长,在成长中阅读,“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因此,坚持不懈地读书学习,就会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奋斗目标,就会使我们的精神世界得到充实,思想境界得到提高,道德情操得到陶冶,学风督导中心于2022415日继续继续展开了经典诵读读书分享会《瓦尔登湖》《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些事去年尚未分享给大家的经典优秀书籍。虽然是继着去年分享会的开展,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没有消退,活动最后,分享的同学感谢底下观众的认证聆听,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回应,设计艺术学院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说明: 23ab1435a696b49eefacec09a8678d3

通过本次活动的展开,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学生的思维,提高了学生写作表达能力,丰富文化底蕴,在同学们中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内涵式文化的发展。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