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春榜样·笃行致远

作者:张彦星 陈佳 时间:2022-04-21

通讯员:张彦星 陈佳       摄影:张鑫炜

为推动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设计艺术学院围绕“青春榜样,笃行致远”主题,开展了国家奖学金和五育之星获得者经验宣讲会。

411日至415日,分享同学通过线上视频进行经验分享,疫情隔绝了距离,却阻挡不了思维碰撞。分享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围绕个人所获奖项、主要成就、学习经验与方法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号召学弟学妹们从大一开始努力学习,增长知识见识,练就过硬专业本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19124619

分享结束后,21级同学纷纷夸赞和羡慕学长学姐们的自律和优秀,甚至想要跨过屏幕与学长学姐们促膝长谈,汲取学习经验与方法同时,提升自我。

通过经验宣讲会学习,同学们深化了专业认知,拓展了专业视野,启迪了专业思维,丰富了知识见识。同时,通过发挥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助力成长成才。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