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寒冬温暖,研途相伴——设计艺术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马丽雅 时间:2020-12-25

    十年寒窗今破壁,锦绣前程自此辟。挥毫烟云落笔疾,马到成功身名立!随着寒冷冬天来临,考研的日期也随之而来,备考的氛围也愈加紧张,为了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调整心态做好最后冲刺。1224日下午在设计艺术学院学办老师及学生干部为即将奋战考试的学子精心准备了礼物。

说明: NPESUJ})I2O]GM0(3@4F@FS

他们用印有湖工风景的精美贺卡写下对我院研究生最真诚的祝福,用甜蜜的糖果寄托出来自冬日的温暖。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给予学子们最深切的关心,与考生进行交流,叮嘱大家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收到祝福礼物的考研学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让这一份小小的礼物承担了整个冬日的最暖心的问候。

说明: 6B6BB362835C8212AA3B1800AA16D107

“我有足够的积累,但我又一直在路上,所以我有无限可能。”考研的路上必定充满了艰辛的泪水,全心的投入,尽心的备考,相信考研学子们最后不止收到的是一封录取通知书,更多的是考研路上的难忘的经历。最后祝考研学子们考试顺利。

                                                通讯员:马丽雅

                                                摄影:段羽彤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