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和招生政策解读讲座

作者:高嘉欣 时间:2021-06-11

通讯员:高嘉欣      摄影:段羽彤

考研人数每年成倍增加,考研成为一半以上毕业生的选择之一。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并掌握考研相关知识,了解考研现状,6月10日,设计艺术学院特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师刘雅笛、湖南师范大学老师汪盈、汪海泷和长沙华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广存在五教411教室展开考研讲座。我院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分为“分享考研现状”、“分析考研干货”以及“向同学展示手绘技巧”三个主题。

刘雅笛在“分享考研现状”主题中,以介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设计学科为主要内容。她以学校实验条件和学生毕业作品为介绍点,提出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她讲到:“同学们应该拥有创新意识,并将意识应用于自己的作品里。这就要求我们大量学习,尤其是多去了解其他专业学科的学习内容,从多角度的发挥自己的主观思想。”

(刘雅笛向同学们介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设计方向专业)

       分析考研干货中,汪海泷提出了考研最重要的“干货”——对考研的坚定意念。汪海泷以他考研的经历,提出了考研需要正确的考研观念,他说道:“考研是考验同学大学的学习情况,要求同学们有坚定的考研意念,切忌随大流等的错误考研动机”。

 

(汪海泷分享考研干货)

讲座的最后,张广存为同学们现场展示手绘技巧。

(张广存为同学们现场展示手绘技巧)

本次讲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风,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通过老师们的讲解,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坚定了对考研的决心,同时增强了对考研的信心。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