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激发学习兴趣,探索语言奥妙——设计艺术学院外语讲座

作者:吕国庆 陈佳 时间:2021-11-15

作者:吕国庆 陈佳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外语学习,解答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困扰。设计艺术学院于11月10日至14日在五教602教室陆续展开了各个班级的外语讲座。本次会议由洋光外语老师主讲,对应班级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讲座开始,老师首先用日语、韩语、法语和汉语四种语言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老师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多学习一门外语的好处,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多多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针对同学们提出来有关外语学习的疑惑,老师也进行了一一解答,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外语学习经历以及学习外语的方法。在讲座期间,老师还准备了小礼品与同学们共同玩了语言小游戏,同学们积极配合,有不少同学都拿到了小礼品。最后,老师给在座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整场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外语的热情,为同学们的外语学习提供了科学的学习方法。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学习外语的道路上能够找准方向,取得进步。

 说明: 4a6f7e46149c7f8c9f87d298f4ed091说明: bff702c00b05b637630b5f73e61545b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