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蔡林静 时间:2024-02-29

作者:蔡林静      摄影:伍岳泉

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月27日下午3点,我院在五教108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例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缪智文主持,学办及各班班主任参与。




       学办主任王慧磊强调了开学期间日常管理中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求老师们在做下寝工作的同时,积极地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现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要求各班召开以安全为的主题班会,着重关注交通安全和用电安全,提醒学生谨防电信诈骗;三是班主任要与未返校学生家长保持联系,确保学生安全四是重点排查私自在外租房的学生对违者进行严肃处理。

随后,缪智文对开学以来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班主任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二是希望和学生多联系,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三是希望以学生为本,对待学生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定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