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学子可正旺参加湘机小学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唐安情 时间:2024-02-29

转载新湖南讯(作者:唐安情)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引领,培养国防意识,2月27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湘机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湖南工程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岳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宁,岳塘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蔡敏智出席了本次活动。




      退役复学的湖南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可正旺为1700余名师生讲述了他作为一个兵者的情怀与追求。这些故事充满了艰辛,展现了边防军人为保卫祖国安全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国防观念,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爱国种子根植于少年儿童心中。湘机小学教育集团也将持续深化国防教育,为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新一代少年而不懈努力,共同敲响校园国防最强音。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