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辞旧迎新,薪火相传——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团体培训

作者:常文静 陈佳 时间:2022-11-24

通讯员:常文静 陈佳  摄影:盛婷 汤昕煜

1120日晚上730,设计艺术学院在新校区二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培训大会。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缪智文、学生工作处综合办主任魏曼洁、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慧磊、辅导员周宁莎出席,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获表彰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佳主持。

说明: efb93bd50058dee078f86e536ad288d

陈佳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对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增强思想凝聚力、增强合作能力、树立良好形象。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黄英鑫同学发言并向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指出了日后工作要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全院师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邓雅之同学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第十五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蒲凡同学提出:“学生会成员们要牢记目标与职责,发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

说明: 2fce67e409912d33548e1130b48e248

会上还对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在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邓雅之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庄严宣誓,誓词字字镌刻于心,人人严肃认真,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必将担起责任与重担,为设计艺术学院争光添彩。

缪智文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并对第十五届团学干部、干事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锤炼品德修为、锻造优良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青年学生中间,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志存高远,勇担重任,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圆梦人。

换届大会结束后,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漫谈文稿撰写》培训,魏曼洁老师担任主讲人。从自身的发展经历谈起,分享了她的写作经验,强调要对文字有敬畏之心;提出了“一个核心,三个底线”,强调文稿的出色离不开念一念、帮一帮、三审三校这三个步骤,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新干部们从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手中接过团学工作的接力棒,带着老干部们的厚望,和大一的干事们共同勇毅前行!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