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生会培训会议

作者:罗宣颖 时间:2022-05-05

作者:罗宣颖      摄影:蒋宇帆

根据团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于53日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超主持。

 会上,张超指出,要组织动员全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战略任务高度统一起来,再与深入开展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高度统一起来。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应学习相关文件,真正做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学生中营造学习氛围。

培训会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学生会主席黄英鑫说: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记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和宗旨,严于律己,团结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学院学生会自我优化,提高了服务同学、帮助同学的意识,为学院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