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5

作者:陈瑞琳

12月10日在五教602开展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带团建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广告学2102班团支部。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使党员同志们深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团员们树立先进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大学生的思想素养,明确自己的社会定位,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介绍本次活动内容流程

全体人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张梦秋同志以《用赤子之心承担时代重托—19位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和他们的故事》PPT形式进行讲解代表故事,栓释代表精神,党员和团员代表分别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以及观看代表故事受到的感悟启发,在活动最后广告2102班的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为什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说明: 1 (15 - 26)

张梦秋同志分享19个代表的故事

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党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广大青年团员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接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实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引导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说明: 1 (24 - 26)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拍照记录。此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并以多开展此类活动为目标,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主,让新一代党员,团员体会到会议的真正涵义和精神,并将此精神内促于内心,外化于行动。

说明: 1 (6 - 26)

 

说明: 1 (7 - 26)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